7/02/2016

有菱有角








  前陣子看到一則新聞,Mercedes Benz歷史悠久的大型休旅車G class明年準備改款,新聞最後播出幾十年來G class的各種改款變化,不禁莞爾一笑,改了和沒改一樣,變化都不大。
 

後來仔細想想,也許車廠就是要保留G class有菱有角的線條,畢竟是大型越野車,本來就是要陽剛一點才man!

  臉型也是一樣,如果臉上菱角多了,即使有著圓圓的眼睛,翹翹的鼻子,看起來還是有種陽剛的感覺。


  W小姐來找我時,就因為顴骨及下顎骨角的線條感到困擾,一開始我建議利用顴骨 ( Malaroplasty )及下顎骨角 ( Mandibularoplasty )手術將臉部線條柔和化,後來因為W小姐自己的考量,決定先做下顎骨角手術,手術完幾個月,前幾天看到她覺得臉部線條柔和多了。結果她說,過陣子要來做 顴骨手術……………..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